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枫林花海开园火爆 首日预计迎客超2万人
常德枫林花海开园火爆 首日预计迎客超2万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7 点击:

16日,常德枫林花海景区重新开园,盛开的各色醉蝶花迎风摇曳。

小姐妹置身七彩花田旁的透明秋千。

“网红摇摆桥”大受欢迎。刘丰 摄

两位小游客从彩虹滑道滑下,连叫刺激。

  9月16日上午,经过10个月升级打造的常德桃源县枫林花海景区重新开园,引来游客如潮。截至当天15时,景区入园人数已逾1.5万人,预计全天将超过2万人。

  目前,该景区包括花样景观区、亲子厨房区、娱乐嬉戏区、农家体验区、红色(党性)教育区、维回风情区、研学拓展区等7个功能区域,兼具观赏、体验、餐饮、互动、娱乐、教育等功能。

  游客除了可徜徉花海以外,还可以参与彩虹滑道、网红摇摆桥、吊桩、儿童乐园、亲子厨房等多种体验项目。9月16日至12月31日晚间,还可欣赏炫彩灯光秀。

  景区透露,9月16日-10月16日,游客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享受门票减免优惠。另外,枫林花海还将于10月举办星空帐篷节、百叟宴,11月举办民族电音艺术节、大学生单身派对,12月举办花海庙会,春节期间举办元宵灯会。

  免票大法:

  景区门票为30元/人,9月16日至12月31日入园时间为8:00-16:00。

  9月16日至12月31日增设的炫彩灯光秀门票为48元/人,观赏时间为17:00-22:00。

  减免政策:

  1、维回新村村民免票(先到售票窗口领取免费票,入园时凭身份证与免费票入园);

  2、9月16日-10月16日,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免票(先到售票窗口领取免费票,入园时凭证与免费票入园);

  3、9月16日-10月16日,微信、抖音积赞28个免票一张(每日各限200名);

  4、9月16日-10月16日,凡自驾游客成功购买两张及以上正价门票,凭行驶证和驾驶证,每车即可返现18元(每日限量50名);

  5、9月16日-10月16日,名字有“枫、花”的游客免票(售票窗口凭身份证领取免费票,凭证与免费票入园)。

  自驾路线:

  枫林花海地处常德市西南部桃源县枫树维吾尔族回族乡维回新村,长沙出发的玩家,自长沙西高速口进长张高速,常德西下走S226常桃路常德方向15公里即可到达景区。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