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岳阳一男子午休被扰 砸车又袭警被判刑11个月
岳阳一男子午休被扰 砸车又袭警被判刑11个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3 点击:

  因邻居施工产生噪音,男子李某便置气砸坏施工车辆。公安干警对其依法传唤,却暴力抗法咬伤民警。近日,临湘市人民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李某因犯妨害公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个月,缓刑1年。

  经法院审理查明,今年6月4日午间,被告人李某因邻居施工影响其休息,便将施工人的货车前挡风玻璃砸坏。被砸车辆司机报警后,临湘市公安局民警余某带领协警戴某等人赶至李某家中,口头传唤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但李某拒不配合,民警遂强制传唤。在此过程中,李某将协警戴某的左手臂咬伤,并抓挠、踢打民警和协警。经法医鉴定,戴某的伤情为轻微伤。

  法院认为,被告人李某采取暴力方法阻碍公安机关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李某归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系坦白,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李某妨害公务致一人轻微伤,可酌情从重处罚。综合李某的犯罪情节及悔罪表现,经综合考量,遂作出上述判决。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