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一送货小哥见财起意偷电动车 8个小时就被抓
常德一送货小哥见财起意偷电动车 8个小时就被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04 点击:

短短半小时,电动车不见了。报案后8个小时,电动车又回来了。10月3日,常德市武陵公安分局南坪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偷盗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在送货途中无意中看到一辆未拔钥匙的电动车,临时起意将电动车偷走,没想到8个小时后就落网了。

民警带着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犯罪嫌疑人偷车画面

10月1日是国庆假期第一天,南坪派出所结合辖区特点,全所民警和辅警放弃与家人团聚,整装待发,在辖区重点商业区、街道、易发案区域全面开展巡逻防控工作,以预防各类突发事件。

当天11时许,派出所接到市民胡先生报案称,他将一台价值4000多元的新电动车停在常德火车站周围某小区附近,忘了拔钥匙,回来一看,就发现车被人“顺走”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向受害人了解了其车辆丢失经过,并调取案发现场的视频资料。

经过缜密侦查,一名身穿深蓝色上衣,蓝色牛仔裤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通过走访追踪,发现该男子疑似系某网络平台公司的送货员。民警立即与该网络平台公司取得联系,最终掌握了嫌疑人王某的身份信息。

当天19时许,民警在市城区滨湖路附近,将正准备接单送货的王某抓获归案,并将被盗的电动车追回。

经查,涉嫌盗窃电动车的男子王某,现年38岁,常德市武陵区人,系某网络平台公司的送货员。案发当天,王某到常德火车站周围某小区附近送完货后,发现自己的电动车旁,有另外一辆电动车的钥匙没有拔,遂见财起意。“他把偷来的电动车骑到另一个小区后,然后又回来骑自己的车继续去送货,他是准备晚上下班后,再去取赃物。”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先行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