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一儿童误食鼠药生命垂危 交警接力开辟绿色通道
常德一儿童误食鼠药生命垂危 交警接力开辟绿色通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0 点击:

10月5日,桃源县一名三岁的孩子误食了老鼠药,家人发现后,赶紧带着他驱车赶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由于路途遥远,且路面上车流量大,孩子的家长赶紧求助交警。接到求助后,常德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的民警,立即前往桃花源大桥接应,并沿途展开警车接力,开辟绿色通道,为抢救孩子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图一警车牵引送医车辆宋体

10月5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电话求助。电话里,一名男子说他家三岁的孩子误食了老鼠药,正驱车赶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就医,进入常德市区后路面上车流量大,请求交警帮助。

图二帮助送往医院抢救宋体

接到群众求助后,正在大队指挥中心值班的大队长刘科立即指示附近执勤的三中队民警丁茂国等警员驾驶警车前往桃花源大桥接应,并要求沿途进行警车接力,路口执勤民警为送医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不到20分钟,小孩家属车辆顺利到达医院。医生对孩子进行应急处理后,民警才放心地返回岗位。

图三民警协助救治小孩宋体

目前,孩子在重症监护室留观,已脱离生命危险。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