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张家界《魅力湘西》斩获两项大奖 问鼎全国旅游演艺十强
张家界《魅力湘西》斩获两项大奖 问鼎全国旅游演艺十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7 点击:

2018“文旅中国”博览会颁奖现场。

2018“文旅中国”博览会上,《魅力湘西》斩获两项大奖。

《魅力湘西》荣获“2017年度中国旅游演出剧场类剧目票房十强”。

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中国旅游演出机构十强 ”。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记者 唐频辉)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的2018“文旅中国”博览会 上,《魅力湘西》斩获两项大奖: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中国旅游演出机构十强 ”,由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张家界民俗大戏《魅力湘西》以年接待115万人的成 绩荣获“2017年度中国旅游演出剧场类剧目票房十强”称号,也是湖南省唯一一家获此两项奖项的演艺机构和剧目。

  “中国旅游演出机构十强”“中国旅游演出剧场类票房十强”是由中国演艺市场权威调查机构“道略文旅产业研究中心”评选的,与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一同上榜的还有宋城演艺集团、华夏文旅等9家演出机构,与张家界《魅力湘西》一同上榜的演出剧目还有《又见平遥》《汉秀》等9家演艺剧目。

  据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山介绍,2018年9月15日《魅力湘西》提前突破百万大关,较2017年同期增长20%,全年有望达到150万人,再创观演记录。

  由金东集团投资,魅力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冯小刚导演执导的张家界《魅力湘西》,是湖南文化旅游主打名片之一。自2000年问世以来,已累计演出7000多场,接待海内外观众1500万人,公司先后获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品牌三十强、中国十大民俗文化旅游企业、中国旅游演艺机构十强等,并连续3年登陆央视春晚,连续4年出访欧亚多个国家开展文化展演艺术交流活动,用文化软实力提升了张家界乃至湖南在国际上的形象。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