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老西门路口一消防栓破裂 水柱喷射10米高(内附视频)
常德老西门路口一消防栓破裂 水柱喷射10米高(内附视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7 点击:

11月7日上午,有市民向尚一网记者爆料称,常德市城区建设路附近疑似消防栓破裂,冲起的水柱如喷泉,高达10余米,严重影响了市民和车辆的出行。记者随后赶往现场。

现场视频。网友提供

市民拍摄的视频截图,冲起的水柱如喷泉。

据目击市民姚女士反映,当天早上7时40分左右,她开车上班路过武陵区建设路老西门附近时,路边的消防栓不知何故喷出一大股水柱。水柱约有10余米高,并直冲车行道。“太吓人了,水柱冲上来呈一个倒U字型,足足有3层楼那么高。我将雨刮器开到最大,还把车速降到最慢,否则根本看不清路。”

自来水公司维修人员将水柱控制后,取走消防栓,将做进一步维修。尚一网记者 曾兰 摄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虽然路面仍有大片水渍但水柱已被控制,消防栓已被取走。周边商户告诉记者,消防栓破裂后有热心市民拨打了相关部门电话。随后,有交警过来维持现场交通。10分钟后,自来水公司的维修人员也赶到现场,并很快将水柱控制住。

经过紧急处理,该路段已恢复正常。尚一网记者 曾兰 摄

常德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管道维修中心主任何春富告诉记者,公司维修人员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据现场判断和周边群众反映,初步断定是消防栓底部被车辆撞坏导致喷水。维修人员立即把消防栓闸门关闭,并取下消防栓带回去做具体维修。目前,该路段已恢复正常。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