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汉寿破获一跨省销售伪劣产品案 涉案金额达70余万元
常德汉寿破获一跨省销售伪劣产品案 涉案金额达70余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08 点击:

近日,常德汉寿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重拳出击,破获一起跨省生产、销售菱镁瓦伪劣产品案,涉案金额高达70余万元,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工人意外摔死,引发瓦片质量问题

2018年4月,正值南方梅雨季节,汉寿某建筑公司安装在厂房上的菱镁瓦开始不断出现漏雨、卷边的现象,为不影响正常施工,建筑公司组织工人更换瓦片,在此期间,施工人员毛某因踩穿了菱镁瓦而不幸坠地而亡。才安装的菱镁瓦竟像豆腐般不堪一击,建筑公司负责人怀疑其进购的菱镁瓦有严重质量问题,遂向公安机关报案。

现场堆放的不合格菱镁瓦

接到报报案后,汉寿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成立专案组展开深入调查,同时,请求质量监督部门介入,抽取了菱镁瓦样品送至湖南省质量监督技术局检验。经检验,该菱镁瓦为不合格产品。

民警抽丝剥茧,涉事公司浮出水面

经侦查,办案民警锁定湖北荆门某建材有限公司、湖北荆门某塑钢瓦业有限公司有重大作案嫌疑。

随后,办案民警赶赴湖北荆门查证信息。在荆门市工商局及荆泉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于7月18日将湖北荆门某建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某勇(男,49岁,湖北沙洋县人)、湖北荆门某塑钢瓦业有限公司销售人员唐某先(女,46岁,四川安岳县人)抓获归案。

嫌疑人指认不合格菱镁瓦

销售产品不合格,嫌疑人被依法逮捕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勇系湖北荆门某建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多年从事瓦类货品的生产。犯罪嫌疑人唐某先系湖北荆门某塑钢瓦业有限公司股东,也是公司销售人员。

2017年7月,汉寿某建筑公司因承包修建厂房建设需要使用菱镁瓦,经唐某先从中促成,2017年8月,由唐某先向张某勇购买菱镁瓦后,再销售给汉寿某建筑公司。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勇、唐某先对生产、销售菱镁瓦伪劣产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18年8月24日两人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勇、唐某先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已被汉寿县公安局移送起诉。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