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5旬女子跳广场舞长年遭家暴 砍掉丈夫双脚丢进粪缸
常德5旬女子跳广场舞长年遭家暴 砍掉丈夫双脚丢进粪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2 点击:

因为一次跳广场舞,常德汉寿 52 岁的李芳(化名)遭遇了丈夫的多次殴打。联想到丈夫长年累月的家暴行为,自觉走投无路的李芳萌生了一个疯狂的念头:将丈夫双脚砍掉……

常德汉寿县检察院的一份起诉书显示,日前李芳因犯故意伤害罪被起诉。

李芳与丈夫李某因双方感情不和李某长期对李芳实施家庭暴力。 2017 年 9 月 11 日 19 时许,李某借口李芳跳广场舞而对其实施殴打,李芳为此向公安机关报了警,尽管民警制止后,李某仍在家中殴打李芳。

2017 年 9 月 13 日 18 时许,李某回到家中,又一次以李芳跳广场舞为由,将其打骂了一顿后离家外出。次日凌晨 3 时许,李某回家后,再次辱骂、殴打熟睡中的李芳,并一脚将其踹下床。李芳无奈,只得转身进入另一房间休息。但李某仍不依不饶,继续尾随打骂李芳,后被其女儿劝开。

李芳见丈夫常年对自己实施家庭暴力,觉得自己走投无路,认为唯有将李某的双脚砍掉,才避免自己再次被殴打。当日凌晨 4 时许,李芳从自家三楼的杂物间拿了一把砍刀后,摸至李某睡觉的卧室,乘李某熟睡之机,双手持刀猛砍李某的双脚。李某受伤惊醒后,便下床追赶,李芳忙逃跑。之后李某因脚部受伤倒在卧室门口。

李芳担心李某报复,遂转身持刀猛砍李某的双脚,并将李某身上多处砍伤。李芳女儿闻讯从卧室出来劝阻,李芳持刀将女儿赶至家中卫生间。随后李某与李芳再次发生口角,李芳恼怒,用短袖包裹刀刃后端再次猛砍李某的双脚,致使李某双脚离断。随后,李芳将李某被砍断的双足丢进自家菜园的粪缸中。

经法医学鉴定,被害人李某系锐器砍击双下肢致双足离断、足背及足底动脉血管断裂,引起失血性休克死亡。

2017 年 9 月 14 日 6 时许,被告人李芳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

检察院认为,被告人李芳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死亡,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第二款,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