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市民举报一辆“毒”皮卡 警方一追到底
常德市民举报一辆“毒”皮卡 警方一追到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5 点击:

“城里有一辆皮卡车尾部冒浓烟,污染环境啦。”11月13日,有市民举报一辆超标排放的皮卡车出现在市城区,常德交警支队立即调度指挥路面民警跟踪寻找将其查获。

行驶中的污染车。

当日下午3时许,有市民微信举报一辆牌号为湘J2C9XX的皮卡车排放着浓烟,出现在市城区柳叶大道以南路段。由于皮卡车一直在行驶中,一时无法找到目标。常德交警支队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布控,锁定了皮卡车在城区的行踪轨迹,调度直属四大队路面执勤民警迅速出警拦截。

民警从柳叶大道追到皂果路,从火车站追到汽配城和装饰城,又从新河路口找到了某地下停车库,终于在一栋民房院子里,找到了这辆皮卡车。该车在某机动车检测站进行环保检测显示,其尾气排放超标7倍。民警随即对驾驶员陈某罚款200元,进城通行证被取消,今后车辆进城受到限制。

检测被查获的污染车。

常德交警部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交警部门联合环保等相关部门,对申领进城通行证车辆进行环保检测,对尾气排放不达标的车辆,一律不予核发通行证。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