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一男子伪造公安印章 模仿民警签字被拘留
常德一男子伪造公安印章 模仿民警签字被拘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16 点击:

11月15日,被关在常德市拘留所里的男子胡某,对自己伪造公安交警印章,模仿民警签字的违法行为懊悔不已。

据悉,11月6日,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驾驶证科目一考场监考民警在核对驾驶人满分学员学习资料时,发现学员龚哲某在《机动车驾驶人满分学习记录单》上的单位印章和警员教师签名存在伪造嫌疑。民警立即与龚哲某联系,详细了解情况。据龚哲某交代,他在10月29日前往直属一大队办理满分教育学习时,一位姓胡的男子自称只要花500元钱,可以找人帮助龚哲某学习,不用龚哲某自己天天来。考虑到自己也比较忙,花点钱能办好也省心了,龚哲某就给了胡姓男子500元钱,没想到胡某是个“骗子”。

根据龚哲某提供的线索,11月12日上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控制,当即移交公安机关立案处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