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娄底众一桂府小区物业竟这样对业主!催泪瓦斯、电棍
娄底众一桂府小区物业竟这样对业主!催泪瓦斯、电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0 点击:

11月16日晚上,因为下雨,家住娄底众一桂府小区的毛先生在自家小区的地下车库散步,他围着车库才走了一半,突然看到几名身穿迷彩服的男子与另外几名也在散步的业主起了冲突,热心肠的他赶忙上去劝架,但穿着迷彩服的男子突然用催泪瓦斯和电棒攻击毛先生,毛先生的衣服瞬间烧了起来,周围的邻居慌乱中将火扑灭,赶紧把他送进了医院。

1

业主小区散步  见有人冲突上去劝架

结果被催泪瓦斯、电棒攻击…

这是11月16日晚上发生在毛先生身上的一幕,身穿睡衣的他,突然身着大火,周围的邻居赶忙上去灭火,在众人的帮助之下,惊魂未定的毛先生扑灭了身上的火,但是这代价可不轻。

这些身穿迷彩服的人是谁?他们究竟对毛先生使用了什么手段,居然让衣服都烧起来了呢?毛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这些围攻毛先生的人,都是自家小区的物业。

这是事发时,现场的另外一段视频,屏幕上几名男子手拿着类似喷雾剂的装置对着小区其他的业主们喷洒,虽然众人一直在训斥他们,但是对方丝毫没有停手的迹象。这中间,受伤最重就是毛先生。一直到事后,小区业主们才知道,物业保安们是用催泪瓦斯来对付业主的。

这个黑色的小瓶子上印着警察的字样,上面明确标注了催泪喷射器。毛先生怀疑,自己身上突然着火,可能就是电棍电击的火花与催泪瓦斯遇到一起,产生了明火。

看到丈夫被围攻的画面,妻子伍女士一直到现场都深受惊吓。为什么小区物业保安会对毛先生大打出手呢?

事情发生两天了,毛先生躺在医院里,物业方的工作人员没有一个人上面探望,医药费也是自己出的。看到之前帅气的儿子如今全身包裹着纱布,毛先生的母亲哭的十分伤心。

用电棒和催泪瓦斯来攻击业主,这到底是地痞流氓还是物业保安?伍女士要为丈夫去讨个说法。

2

小区保安为何要对业主动用这些东西?

为什么小区保安会用这些安保设备对付业主呢?记者跟着伍女士来到了物业办公室的门口,此时,小区内的其他业主也赶了过来帮伍女士说话。 

在娄底众一桂府小区旁的办公楼内,记者看到一张写着和祥物业字样的贴纸被人丢在地上。负责停车场物业的就是娄底和祥物业。

毛先生受伤的视频早就在小区业主群里面传开了,听说伍女士要找物业讨说法,这些业主都是过来声援伍女士的。此时和祥物业办公室内没有一名工作人员。一名业主站出来告诉记者,毛先生是为了她才受伤的。

这名女业主究竟与小区保安发生了什么冲突呢?当天晚上,她也是因为下雨,所以选择在小区车库内散步。在消防通道前,她发现消防门被关了。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散步的毛先生看到了,他试图帮这名女业主解围,但是没想到,自己也被攻击,身上甚至还起了火。毛先生的遭遇彻底激怒了小区的业主们。不过让业主们没有想到的是,事发后警方从物业保安的车内搜出了大量管制器具。

无法想象,一个正常的物业公司会在车里放置这么多的攻击性物品。在小区内,不少业主的车辆还有着莫名其妙的遭遇。

3

起因竟是物业欲涨停车费?

警方已成立专案组介入

物业与业主,都在一个小区里,平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应该就是一家人。为什么他们之间变得如此剑拔弩张呢?数名知情的业主告诉记者,这一切冲突的根源,说到底,就是为了钱。

小区在2015年时,停车位是40元一个月。娄底和祥物业公司接手了众一桂府小区的停车场业务后,试图将价格提到298元一月,这引起了业主们的反对。为此娄底涟滨街道办事处出面协调,发文规定,在业委会没有成立之前,维持老的收费政策不变。但是和祥物业上个月又出了新的收费标准,在40元的基础上,又要多收钱。

小区的业委会没有成立,物业单方面提高停车费自然遭到业主们的反对,收费问题双方可以协商,但是物业保安对业主使用管制器具又是什么道理?几经寻找,记者找到了和祥物业的一名工作人员。

在现场涉嫌用管制器具攻击业主的六名保安已经被娄底警方拘留。而物业公司负责人则联系不上。

记者:她的爱人现在躺在医院里面已经受伤了,这一块的医药费有派人去探望过,或者上门去道歉吗?

娄底和祥物业工作人员:政府会处理,我们该出钱的就出钱嘛。

在小区内使用管制器具攻击业主,这些器具是从哪里来的呢?

记者:警棍啊,甚至管制刀具啊,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娄底和祥物业工作人员:我们作为保安这些应该有的啊,备了案的啦

记者:备案的文件有吗?

娄底和祥物业工作人员:我刚刚来的,只来了十天。

记者询问物业公司的工商注册在哪儿?这名工作人员随后不再回答任何问题。随后,记者来到娄底市涟滨派出所。

娄底警方表示,他们已经控制了6名现在涉嫌打人的物业保安保安人员,具体案情还在侦查之中,结案后,他们将会对社会公布详情。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