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破获一起开车流动贩毒案
常德破获一起开车流动贩毒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6 点击:

狡猾的毒贩为了逃避公安机关打击,竟然开车进行流动贩毒,整个交易过程始终在车上完成。11月24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河洑派出所通过精准布控,当场抓获3名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吸毒、贩毒嫌疑人,缴获海洛因20克,37小包和涉案小车1辆、电动车2台

10月29日,河洑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河洑至陬市方向,有人经常驾车进行毒品交易。所长余滨洋率全所民警在河洑至陬市路段展开了巡逻蹲守。11月24日10时30分,一辆白色小车进入了民警的视线,并停留在河洑镇闸口附近。一名骑摩托车男子来到车前,这时车内男子迅速摇下车窗玻璃,拿到钱后立即递出一小包疑似毒品的东西,骑摩托车男子拿到东西后,迅速离开。整个交易过程不到1分钟。为了精准打击,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对骑摩托车男子展开追捕,另一路民警在白色小车周围蹲点守候。

几分钟后,另一名骑电动车男子也前来购买毒品。抓捕时机成熟,两路民警同时展开行动。车内男子踩了一脚油门企图逃窜,被民警团团围住。民警当场抓获涉嫌贩毒的男子翦某,以及两名购买毒品的男子费某、鲁某。

经查,28岁的翦某系桃源陬市人,曾因吸食毒品被强制戒毒。一直无所事事的翦某,又开始吸食毒品。为筹毒资,又害怕公安机关打击,翦某便萌生了开车流动贩毒的想法。每次贩毒前,翦某先把毒品用塑料袋分装好,再和毒友联系,选择在河洑至陬市一带偏僻路段进行交易。今年10月以来,翦某先后多次驾驶小车贩卖毒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翦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费某、鲁某已被送往强戒所执行强制隔离戒毒,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