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雨湖区姜畲镇“巨膝少年”昨天下午去世 愿天堂里没有病痛
湘潭雨湖区姜畲镇“巨膝少年”昨天下午去世 愿天堂里没有病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5 点击:

 近一个月以来,我们湘潭《都市日记》栏目一直在关注着雨湖区姜畲镇“巨膝少年”周波林的病情和治疗情况。今天一早,周波林的姑姑向记者发来了这样一则信息。

      昨天中午,记者还探访了卧病在床的林林,不料下午的六点,这个年仅11岁的孩子就因病去世了。

     虽然医院、林林的养父和家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为林林的治疗尽了力,然而终究有一些疾病是当前医学水平所不能完全治愈的。在此我们代林林的家人感谢所有的好心人对林林关心和付出,愿这个苦命的孩子在天堂里不再有病痛。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