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18岁女子与人同居后怀孕 多年后孩子父亲找上门
常德18岁女子与人同居后怀孕 多年后孩子父亲找上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3 点击:

近日,常德市桃源县人民法院综合团队审理了一起同居关系子女抚养纠纷,来自广东广州的阿强与桃源的英子未婚生育,英子生下一子后独自离开,留下孩子由男方抚养。转眼孩子到了上学的年纪,却因为俩人没有办理正式的婚姻登记无法上户口,无奈之下,阿强只能来湖南寻找前女友。

据了解,英子在18岁时与大自己15岁的阿强相恋,不久后去往广州与其同居,怀孕后生下一子鹏鹏,两人都没有办理正式的婚姻登记。孩子的降生使俩人生活中的矛盾增加,于是英子在小孩三个多月的时候,以回家为由离开了阿强父子,一去不回,了无音讯,孩子便一直由阿强抚养至今。今年鹏鹏五岁了,马上到了要上学的年纪,而因为两人未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一直没有办法上户口。

阿强本不想打扰英子现在的生活,但为了鹏鹏的学习和生活,阿强踏上了从广州到湖南寻找英子之路。几经周折,通过公安机关户籍查找,终于找到了英子的下落,同时也了解到他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是通过法律起诉,明确鹏鹏的监护权,才能给鹏鹏上户。于是,阿强向英子户籍所在地桃源县法院提起了诉讼。再见面时双方都已各自成家并生育小孩,了解了鹏鹏目前的情况,英子对鹏鹏充满了歉疚。

最后,经过法院的调解,英子同意将鹏鹏的抚养权让给阿强,自己每月负担鹏鹏抚养费1000元,并拥有探视鹏鹏的权利,阿强也表示,什么时候想鹏鹏了都可以去看望,双方最终达成了调解协议。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