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公交司机紧急送乘客就医 暖心善举被央视报道
常德公交司机紧急送乘客就医 暖心善举被央视报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7 点击:

12月13日上午,常德市某1路公交车厢内一名女乘客突发急症,驾驶员杨建平在征得车厢内其他乘客同意后,火速开车将其送往医院并垫付医药费。15日下午,这一暖心善举在央视13套新闻直播间进行了播报,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这名公交司机事迹截图

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这名公交司机事迹截图

据悉,12月13日上午9时20分左右,市公交公司下属一分公司1路线驾驶员杨建平驾驶湘JY1127#公交车行驶至下南门站台时,车厢内一名女乘客突发急症,面色苍白,全身抽搐。在征求车厢内乘客同意后,杨建平立即发车火速赶往一医院,当车辆赶到一医院站台附近时,女乘客的病情已十分紧急。情急之下,杨建平打开车门,从驾驶位起身移步到女乘客跟前,将其抱起后一路小跑赶往一医院急诊,并在现场为女乘客垫付了相关医疗费用。

15日下午5时35分左右,央视新闻直播间播报了公交司机杨建平的这一暖心善举,传播了满满的正能量。不久前的11月7日,常德市城区19路线公交车司机主动搀扶双目失明老人下车的善举也曾被湖南卫视新闻联播报道。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