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汉寿男子撞死人后焚车逃逸 警方紧追4个月将其抓获
常德汉寿男子撞死人后焚车逃逸 警方紧追4个月将其抓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7 点击:

12月14日,常德汉寿县交警大队对外通报,该大队历时4个月,成功破获了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后毁车逃逸案,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凌晨时分,摩托车主被撞身亡

8月11日4时41分,有人报警称,汉寿沅水大桥有个人倒在血泊之中,不远处还有一台两轮摩托车。

据现场的120急救人员告知,人已经死亡。根据现场遗留的一部破手机,民警确定了死者身份。死者叫枚某顺,男,57岁,汉寿县辰阳街道大杨镇人。

事发地附近的坟地发生焚车事件

随即,交警大队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就在此时,距案发现场约十公里的一团熊熊烈火,引起了专案民警的高度警觉。事故发生在汉寿沅水大桥南端引挢路段,但有人告知,距大桥北端引挢路段不远处的一片坟地里,一辆小车被焚毁。

专案民警立即驱车来到乱坟岗,车子已烧得面目全非,无法辩认,焚车人早已不知去向。经连日刑事技术排查,焚车人被“挖”了出来。此人叫廖某,男,25岁,汉寿县沧港镇报国村人。

12月11日,专案民警获知廖某从外地返回老家,选定最佳战机,将他团团围住,成功将其捉拿归案。

25岁男子逃亡4个月终被抓

据廖某交待,出事的前三天,他从修车店花2600元钱买了一辆套挂“湘J1370” 号牌的“黑的士”。8月11日4点21分许,他无证驾驶该车至汉寿沅水大桥,与一辆同向行驶的无牌两轮摩托车相撞。撞人后,他往前开了约十米,下车往回走,想看看摩托车司机的死活。这时,另有一个骑摩托车的人经过,便请其帮忙拨打120急救电话。就在路人拨打急救电话之时,他偷偷将被撞者从路中间拖到了护栏边,随后驾车逃逸。

逃逸后,廖某通过亲友确认枚某顺已当场死亡。因其曾有四次犯罪前科,出事时从监狱里出来才一个月,害怕再次入狱,便将车开到乱坟岗,一不做二不休,用后备箱中的一壶柴油将车烧掉,毁灭证据。从此,他开始了长达4个月的逃亡生涯。

被抓当日,廖某被刑事拘留。至此,年仅25岁的他已是“五进宫”了。他2007年在深圳因抢劫被判刑一年零三个月,2009年在深圳因抢劫被判刑一年,2011年在娄底因敲诈勒索被判刑一年,2013年在江西因抢劫被判刑六年零三个月。同时,他在2009年至2013年还有过吸毒史。此次被抓后,经检测又吸食了毒品。

他最牵挂的也许是年迈的爷爷。在4个月东躲西藏的日子里,他先后去过贵州、广东等地。因这份牵挂,他最终偷偷潜回常德,在市里与朋友开了一家小小的泡沫厂。不过,这份牵挂并未完全燃起他走正道的决心。潜回常德后,他吸毒、嫖娼,还赌博,一个晚上输过2万多元。

目前,廖某已被刑事拘留。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