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石鼓区江雁机械厂雁津豪庭物业擅自停水3天 百户业主厕所提水
衡阳石鼓区江雁机械厂雁津豪庭物业擅自停水3天 百户业主厕所提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8 点击:

近日,家住在石鼓区江雁机械厂雁津豪庭的居民给本栏目8230000打来电话,称小区内已经停水3天了,居民们一筹莫展,只能去马路旁边保安室内的厕所接水应付生活。

精彩内容

【现场】就这一楼,就这个九楼,就是这个电梯房。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我三天都下来提水。【正文】上午10点,记者刚走进雁津豪庭小区,便看见居民们提着水桶往小区外走,原来他们是忙着去接水。居民告诉记者,小区内的生活供水被物业公司断停,他们只好每天去马路旁的厕所排队打水。【同期声】何先生 雁津豪庭小区筹委会成员  我们这里现在住了90多户,靠到楼底下提水生活,已经三天了,像我们60、70岁的(老人)都要下楼打水,感到比较心酸,就靠这样子生活。

【正文】何先生介绍,他今年快70岁了,正值寒冬,煮饭、洗澡、洗衣服都需要用水,这次停水对他的日常生活造成了极大影响。【同期声】何先生 雁津豪庭小区筹委会成员   (我们)没有水用,水是生命之本,没水用我们怎么能生活。【正文】据了解,小区内的物业公司是开发商衡阳晓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遗留下来的,由于部分业主欠缴了物业费,物业公司“一怒之下”停了供水。而小区筹委会与物业公司多次进行了沟通协商,仍未恢复供水。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到石鼓区合江街道和江雁社区。

【同期声】李平丽 石鼓区合江街道江雁社区党总支书记    社区居民到我们社区来反映停水的问题以后,我们社区积极处理,马上就和肖康华联系了,并将这个情况向街道汇报,正在积极进行协调和处理,区里面和社区代表和老板肖康华我们都会坐下来一起协商,争取尽快在最短时间内为老百姓恢复供水。【尾导语】物业本属于“服务”公司,目的和宗旨是给业主提供好的居住环境,而雁津豪庭小区物业公司采取断水断电的方式对待业主,这与“服务”二字背道而驰。雁津豪庭小区居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早日帮助他们解决此事,让他们过上正常的生活。

      (新闻视频建议在wifi观看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