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举办元旦环城跑 共迎2019年
衡阳举办元旦环城跑 共迎2019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1 点击:

1月1日,衡阳市迎来了举办61年之久的传统赛事——元旦环城跑。

衡阳市领导共同领跑,带领市民冒雨跑进新年。

市民以奔跑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1月1日,衡阳市迎来了举办61年之久的传统赛事——元旦环城跑。在连卡福商业广场,市民以奔跑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衡阳市委书记郑建新宣布起跑。

  今年环城赛跑以“大城衡阳 跑进新时代”为主题,天空虽然下着淅淅小雨,但现场仍热闹非凡。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说,奔跑是对自我的超越,是对梦想的追逐。2019年,衡阳将以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激发全市人民奋进新时代的澎湃热情,汇聚全面建成小康衡阳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展示大城衡阳的担当作为,握好接力棒、跑出好成绩,坚定不移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简单的全民健身暖场后,伴随着发令枪响,满载着新年的祝福,郑建新、邓群策、刘丽华、李鹏飞、龚学余、许云生等市领导共同领跑,带领5400余参赛市民冒雨跑进新年。

  本次比赛设长跑、徒步二个组,其中长跑组又分为小学生、机关、职工组和中学生、大学、社会组,参赛者来自各行各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增加了省运会冠军、非公经济人士、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等助跑方阵。

  来自市某运动协会的李女士在现场摩拳擦掌为起跑助力,她告诉记者,每年她都会参加元旦环城跑,谈到今年的变化,她表示除了参与的人越来越多,感觉人们的精气神也越来越好了。

  衡阳市民刘强此前参加过几届元旦环城赛跑。今年,他陪着儿子参加了环城赛跑。“大家的热情还是一样的,希望这项新年的传统赛事能一直延续。”

  1958年起,衡阳每年举行一次元旦环城赛跑。元旦环城赛跑已成衡阳市每年辞旧迎新的第一个大型文化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品牌,可以说元旦环城赛对衡阳人来说早已是迎接新年的一个传统方式,当新的一年到来时,人们用跑步这项运动方式诠释着对生活的热爱。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