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张家界武陵源自驾游火了农家乐 接待游客超5万
张家界武陵源自驾游火了农家乐 接待游客超5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5 点击:

  今年长假的自驾游不仅让景区赚足了人气,也让张家界武陵源的乡村农家乐火了一把。吃农家饭、住农家屋成了众多自驾一族的首选。

  今天(10月5日),据武陵源区假日办不完全统计,黄金周以来武陵源城区、景区周边的协合乡黄家坪、索溪峪镇的岩门、天子山镇的丁香榕、中湖乡的石家峪 等,接待游客的农家乐逾千家,接待游客已超过5万人。这不仅分解了城区停车难、住宿难问题,而且带动了乡村旅游经济的发展。

  紧邻张清公路的协合乡山沟沟农家乐是去年授牌的全省首批五星级乡村旅游点,负责人称,中秋节以来,山沟沟日均接待游客量500人左右,最多的一天接待近600人,开餐40多桌。天子山上的天子山居委会,百余户农家客栈客房天天爆满,日接待量近2000人。

  今年张家界农家乐火的原因一方面是城区接待饱和,特别是自驾游停车难,自驾游客不得不将目光转向周边农家乐;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黄金周出游并不是以观光赏景为目的,更重要是体验一家人休闲玩乐。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