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岳阳湘阴某男子佯装购物抢夺金项链 不到一小时就被抓了
岳阳湘阴某男子佯装购物抢夺金项链 不到一小时就被抓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5 点击:

近日,岳阳湘阴县一黄金店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该男子佯装购买金项链,趁售货员不注意,抢夺项链后逃离现场。当地公安机关接警后,一小时不到就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监控显示,12月28日下午两点五十八分,一男子径直走向梦金园黄金店,进入店里后,男子在离门口最近的柜台停住脚步,售货员李娟过去后,男子用手指向金项链,要她拿出来试戴,当他把项链戴在脖子上之后,该男子又要求售货员拿出另外一条八十几克的项链。

好在李娟看出了男子的意图,死死抓住了那条八十几克的项链。该男子发现形势不对,戴着脖子上的项链迅速逃离现场。当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马上赶赴案发现场,进行调查取证。

岳阳湘阴县南湖派出所副所长 胡杨:

这名对象曾经因为吸毒被我们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所以我们在调取监控的过程中第一时间就锁定了该名对象,并且兵分两路进行布控,一组根据逃跑路线进行追捕,另外一组在其回家的路上进行蹲点,最终在其逃跑回家的路上将其成功抓获。

目前,刘某强因涉嫌抢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动歪心思的人

终究无法得逞!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