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开展逆行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开展逆行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1 点击:

查获逆行违法一。

查获逆行违法二。

  1月8日下午,一辆牌号为湘07.B24××的拖拉机在柳叶大道西延线逆向行驶被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依法拦下,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规定,对其违法行为依法作出了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当天,大队共查处机动车逆向行驶交通违法6起。

  近期,常德城区柳叶大道、常澧路等道路经常有车辆违法逆行,给市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大队部署专项行动对逆行违法进行全力打击、查处、整治。一是以逆行违法行为较多的柳叶大道、常澧路等道路为重点,定期开展专项整治,对逆行违法进行处罚并曝光。二是积极发挥大队铁骑中队警用摩托车执法骑行机动灵活特点,加大对辖区的巡查力度,严查机动车逆行违法,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三是充分利用监控系统,加强路段管控能力,对拍摄到的机动车逆行违法进行依法取证、录入系统,不断丰富交通安全管理手段。四是借助新闻媒体、大队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及时曝光逆行车辆,增强治理工作的威慑作用。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