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正式启动2019年春运工作
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正式启动2019年春运工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1 点击:

启动仪式现场。

出站安全检查。

  1月21日上午9时,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汽车北站广场隆重举行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打响运道路交通安保攻坚战。大队领导及民警、辖区芙蓉街道办事处“两站两员”相关人员、辖管各运输企业代表、驾驶人代表等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常德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常德交通电台和大队官方微博现场直播了启动仪式。

  大队教导员张帆作了动员讲话。张帆指出,2019年交警直属一大队春运工作的目标是实现交通秩序“零堵塞”、交通事故“零死亡”、警员执法“零违纪”、服务群众“零距离”四大目标,努力为辖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通畅的出行环境。张帆还就做好春运工作提出了宣传教育要到位、源头管理出实招、警力安排求灵活、违法管控重查处、应急处置早准备、群防群治求协同等六个方面要求。张帆倡导全社会共同努力,群防群治,严防死守,携手营造一个平安的春运交通出行环境。

  汽车北站管理人员代表、芙蓉街道代表、汽车北站驾驶人代表先后在启动仪式上做了表态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大队在北站广场开展了春运交通安全集中宣传活动,并为摩托车驾驶人免费发放安全头盔。

  当日,大队位于柳叶大道桃花源路口的春运执法服务站、爱心驿站同步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大队全体警员随即分赴各战斗岗位,开始了春运第一天紧张而繁忙的工作。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