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市衡阳县男子乘坐公交意外落包 多方联系物归原主
衡阳市衡阳县男子乘坐公交意外落包 多方联系物归原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5 点击:

   出门在外乘车,许多人都会带上一些随身的行李,可总有马虎大意的市民将行李忘在车上,来自衡阳县洪市的易艳在乘坐公交抵达火车站,准备去往广州,在公交车上落下了随身的钱包,被衡阳广场管理委员会的执勤队员张斌洋发现,通过包内证件找到了失主。

精彩内容

【正文】1月18号早上,衡阳广场管理委员会五中队队员张斌洋乘坐115路公交车上班途中,在车内座位上意外发现了一个女士钱包。

【同期】尹京  衡阳广场管理委员会大队长

        里面大概有现金是两千五百元 左右 还有身份证一张  还有其它的银行卡  大概两三张左右微软雅黑【正文】考虑到失主丢失物品的急切,张斌洋在火车站附近多方打听,仍然无法找寻到失主。通过身份证地址,与洪市派出所取得联系,经过几番周折最终与失主易艳女士取得了联系。失主易女士已经坐火车前往广州,她的直系亲属刘小平前来领取钱包,还特意送了一面锦旗,表达对衡阳广场管委会工作人员的由衷感谢。【同期】易艳 失主       我想的那个包就是说找不到了就是心里会比较有些失落  现在找到了就是非常感谢他们 把我这个包通过网络的方式找到 也是谢谢他们 也希望他们把这个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微软雅黑【正文】春运期间,衡阳广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执法人员全员上岗,严格管理广场及周边路段,引导南来北往的旅游有序候车、乘车,确保广大旅客顺畅通行,安全出行。【同期】尹京  衡阳广场管理委员会大队长       对于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 我们单位都是给予肯定和赞许的  我们队员的服务过程中  都是以服务这个广大旅客  还有广大市民为核心的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