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潭岳塘区九月城管工作讲评 要求做到四到位
湘潭岳塘区九月城管工作讲评 要求做到四到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3 点击:

会议现场

  10月12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九月份城市管理工作讲评会暨创卫综合培训会在区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对岳塘区九月份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岳塘区领导王永红、谭海洋、王萍、黄建平、周建平,高新区领导朱松林等人出席会议。

  9月份,全区处理各类“六乱”行为4341起,处罚金额总计70950元。其中,乱吐1342起,乱扔767起,乱穿马路1827起,处理纠纷244起。共拆除小型横幅广告516条,拆除大型布幅广告42条,拆除标识牌917个,拆除灯箱广告1185个,拆除落地式广告牌262块。组织开展大小整治行动30余次,取缔摊点60余家,清理流动摊贩100余家,规范占道经营和店外经营现象110余次,极大改善了岳塘辖区内的市容市貌。

  会上,岳塘区委常委、副区长谭海洋对9月份城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谭海洋要求全区上下要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全面部署、全力以赴,从而加强日常工作、加强专项整治、加强设施建设、加强督查考核。

  岳塘区委副书记王永红表示,自从开展市容监督工作以来,城市的面貌有了新的变化。在不断累积城市管理经验的同时,进一步纯洁了队伍、凝聚了民心,广大干部能够更容易、更直接、更全面、更细化的了解城市状况和居民的思想状况。尤为重要的是市民的城管意识也得到了很大地提升。虽然当前城市管理工作稳步开展,但城市管理的整体水平仍有待提高,相关工作的基础设施严重滞后以及卫生死角等老大难问题依然存在,城市管理综合治理机制应该进一步完善。

  王永红要求,各乡街场及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目标,持之以恒的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王永红要求城市管理工作应做到“四到位”,即城市管理和创卫意识要到位;对当前存在问题的认识要到位;领导现场管理要到位;奖惩制度的赏罚要到位,努力把城市管理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还对在2012年9月份城管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五里堆街道、霞城乡、东坪街道、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区环境卫生管理所等单位进行了表彰。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