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岳阳汨罗六旬嗲嗲十年前就喝到胃出血 不听劝戒酒 如今成了这样
岳阳汨罗六旬嗲嗲十年前就喝到胃出血 不听劝戒酒 如今成了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0 点击:

汨罗的刘师傅一直都特别爱喝高度白酒,喝酒的人性格大多豪爽,逢年过节,朋友一来,喝酒就成了常事儿。

早在十年前,刘师傅因为喝酒出现了胃出血,老伴儿不止一次劝他不要喝酒。可是刘师傅不听劝啊!

胃出血也没能阻挡得了刘师傅喝酒的热情,直到四年前,长期遭到酒精刺激导致刘师傅出现肝硬化。刘师傅到底有多能喝呢?

为了喝酒,刘师傅曾经还用了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容器来装酒。

要知道,高度酒的酒精含量几乎达到低度酒的三倍或以上,《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成年男性一天的饮酒的酒精量不超过25克,相当于高度白酒的一两,而患有消化系统基础性疾病的患者,就更不能喝酒了。

湖南省人民医院医师提醒:

春节期间,串亲戚会朋友难免要喝上两杯,这时候节制就显得特别重要了。饮酒应该遵循“宁低勿高”、“适量饮酒”的原则,能喝低度酒、葡萄酒就不喝高度酒,能少喝就不多喝。同时,空腹饮酒也是要避免的行为。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