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澧县张公庙大桥改造工程建设协调会召开
常德澧县张公庙大桥改造工程建设协调会召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7 点击:

  10月15日,G207张公庙大桥加固改造工程建设协调会在我县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路局、交通运输局、海事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辉、临澧县政府副县长朱荣华以及两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张公庙大桥桥头实地察看了改造工程和渡口位置现场,详细了解了大桥附近地理位置、居民生活、生产以及附近河道、河床等相关情况。

  G207张公庙大桥加固改造工程是全市八大民生工程之一,项目工程全长895米,目前,按照市政府《关于干线公路病危桥改造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的相关要求,该工程已经完成工程勘测、设计、财政评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即将进入为期一年的全封闭施工阶段。

  会上,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就大桥加固改造工程概况、进度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做了汇报,两县分管副县长和参会单位负责人先后进行表态发言,并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展开研究讨论,提出解决方案,会议根据研究讨论方案决定:大桥加固改造期间不设置临时渡口。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俊指出,由于时间紧,后期工作十分艰巨,两县政府一定要做好牵头工作,各相关单位予以全力配合,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提升建设速度,提前完成大桥的加固改造工程。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