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妙龄女子看到警察拔腿就跑 果然又又又有问题!
衡阳妙龄女子看到警察拔腿就跑 果然又又又有问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5 点击:

衡阳铁路公安处渌口站派出所民警正在开展线路巡查,一名女子见到行驶过来的警车,突然掉头就走!这样反常的举动引起了巡逻民警的警觉,这其中有何秘密呢? 

妙龄女子

巡逻的警车在驶过铁路涵洞时,迎面一女子神色慌张,掉头就走,巡逻民警立即下车追上女子。

妙龄女子

衡阳铁路公安处渌口车站派出所教导员 刘志茂告诉记者当天下午,民警在开展线路巡查过程中,一女子看见警车掉头就跑,神色慌张,形迹可疑,于是民警立即下车追上前去对其进行盘查比对,经与所部核查发现其实一名涉嫌抢劫的网上逃犯。

妙龄女子

民警通过讯问后得知,该女子姓罗,2015年12月,罗某以色诱为名,伙同他人对受害人实施抢劫,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此次返回老家过年,遇见巡逻警车心里感到紧张,慌乱之下做出反常举动,最后被民警识破。目前该女子已被刑拘。

妙龄女子

完整节目视频 ,看这里 ↓ ↓ ↓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