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大货车岳阳侧翻稻田 司机腿部被50吨钢板压住
大货车岳阳侧翻稻田 司机腿部被50吨钢板压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8 点击:

(10月18日,一辆湖北牌照的大货车行驶到岳阳时,发生侧翻。)

(消防官兵经过两小时的努力,将被困司机救出来。)

  今天(10月18日)上午10时左右,湖南岳华公路华容工业园路段,一辆载了近50吨钢板的湖北牌照大货车因避让岔路口迎面驶来的拖拉机,侧翻入3米多深稻田里,司机被困钢板下,副驾驶员从车内爬出后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岳阳市消防指挥中心,华容县消防大队,岳阳市特勤中队16名官兵相继到场,交警、120、大型吊车、挖机相继赶到协同工作。现场共有10块钢板,每块重达5吨,司机腿部被死死压住,要将被困司机救出唯一办法就是将钢板掀开。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首先想到的是通过钢丝绳捆住钢板,运用大型吊车将钢板转移,第一块钢板成功转移,由于钢丝绳承重能力不行,刚起吊第二块就断掉了。最后通过挖机成功将剩余9块钢板转移。12时10分,司机被成功救出送往华容县中医院。

  从华容县中医院了解到,目前司机双腿有些麻木,左腿已经保住,左眼做完缝针手术,病人情况比较稳定,暂处于观察期。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