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郴州一女子用假房产证诈骗百余万 只为这个
郴州一女子用假房产证诈骗百余万 只为这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6 点击:

先赌后贪,赌促贪心,贪壮赌胆,心黑胆大,其犯罪往往不计后果。赌博在历史的长河中都是被严厉禁止的。原本有一份稳定工作的胡某平就是因为迷恋赌博,不仅丢失工作,还渐渐踏上了犯罪的道路。

胡某平原本是某银行的正式员工,2015年因情场失意,便沉迷于赌博,导致欠下大量钱款。为还赌债,她四处借贷,并办理了多张信用卡进行“拆东墙补西墙”,可始终解决不了债务问题。2017年年初,她认识了谭某云,2017年6月,被催债人逼急的胡某平找到了谭某云,希望对方借钱给自己周转,谭某云答应了,但需要胡某云提供一个担保人。

此时胡某平急着还钱,于是便想着抵押房产借贷,谭某云也同意了。实际上,胡某平名下根本没有房产,一切只是她骗钱的套路。

伪造假证真借钱

胡某平立马找人伪造了一份不动产登记证明,弄好后,主动联系了谭某云,并约定一起去政务中心做不动产抵押登记。为了让谭某云更放心,胡某平还带着对方看了房子的实际情况,而房子其实是胡某平租住的。接着,胡某平和谭某云去了政务中心准备办理公证和不动产抵押登记等相关手续。

在登记那天,由于办理业务的人很多,胡某平便谎称自己经常来办业务认识熟人,并假装去找熟人帮忙。之后,胡某平将自己提前伪造好的不动产登记证明交给了谭某云,谭某云便将21万元转给了胡某平,双方还签订了借款合同。

2018年5月左右,胡某平又伪造了一份不动产登记证明,向谭某云借款8万元。除此之外,胡某平于2017年8月至2018年8月期间,以同样的手段骗取了曾某平、李某英、邓某婕、万某成等7个人,共120万余元。

  发现受骗时为时已晚

受骗者发现被骗2018年8、9月份,受害者陆续发现胡某平失联后,打听到胡某平在2018年7月份就已离职。这时受害人才发现之前办理的不动产登记证明等证件都是伪造的,于是分别向所属地区的派出所报案。

2018年9月5日,北湖分局指定骆仙派出所并案侦查,骆仙派出所民警通过摸排走访等工作,发现胡某平已经离开郴州,不知所终。民警只好从嫌疑人的关系网下手,并查到一名与嫌疑人关系密切的男性朋友。在多方工作中,最终查到胡某平过年时会回郴州的线索。

春节前后,民警对各大车站进行了蹲点布控,但并未发现胡某平的踪迹。2019年2月20日,案件有了新的进展,民警发现胡某平出现在郴州高铁西站,并准备乘坐高铁前往广东。于是立即拦截,成功在郴州高铁西站将胡某平抓获归案。

目前,嫌疑人胡某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深挖当中。

市民在购买房子时一定要谨慎小心,需再三审核房子所涉及的所有相关资料,同时要到房产监理处进行正规的变更过户等一系列程序,而不是私下交易,另外,在付房款时最好不要支付现金,而是选择银行转账形式,以免上当受骗。

也要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房产证,切勿轻易将房产证让他人复印,以免房产信息外泄。对于个人身份证信息也一定要谨慎处之。在交易房产的过程中,一定要走正规渠道,切不可贪图一时蝇头小利。总之房的那些事一定要慎之又慎!‍‍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