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郴州交警二大队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郴州交警二大队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9 点击:

3月4日-5日,郴州交警支队二大队志愿者来到涌泉小学和十二完小开展“学雷锋 · 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民警李世鹏为老师、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交通安全课。

课堂气氛活跃、互动热烈,同学们相继举手回答问题。

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倡导、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3月4日-5日,在团市委、市公安局团委等单位的带领下,郴州交警支队二大队志愿者来到涌泉小学和十二完小开展“学雷锋·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在涌泉小学,同学们和家长志愿者整齐列队,精神抖擞,一丝不苟地学着交通警察指挥手势。“停止信号分解动作”,伴随着民警的口令,同学、家长们挥动手臂,认真学习动作。不一会儿,手臂就感到酸痛,但都咬牙坚持着。交通警察指挥手势的教学,增强了家长志愿者在护学过程中的技能本领,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交警同志日常工作的辛苦。

在十二完小,民警李世鹏为老师、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交通安全课。从“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的网络热词引入话题,以我国当前的交通安全现状、交通事故案例及产生原因分析、中小学生交通安全防护技能及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等方面,教授大家基本的交通安全常识,树牢大家的交通安全理念。课堂气氛活跃、互动热烈,同学们踊跃举手回答问题,活动在老师、同学们雷动的掌声中结束。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