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汉寿“戏精”男子一人分饰三角 诈骗近百万!
常德汉寿“戏精”男子一人分饰三角 诈骗近百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3 点击:

龚某曾是汉寿某汽车行的洗车工,常与朋友赌博,四处借钱,可谓负债累累。由于工作吊儿郎当,龚某被车行辞退,原本就经济紧张的龚某失去工作后更是捉襟见肘。为了早日还债,龚某计上心头……

手头拮据走歪路  “侄女”竟骗“叔叔”钱

2016年7月,龚某在某社交软件上认识了一个名叫“倩女幽魂”的美女,“倩女幽魂”以卖烟为名,诈骗了龚某480元。龚某心有不甘,便将“倩女幽魂”所有的信息及朋友圈内容复制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开始模仿“倩女幽魂”的作案手法行骗。

在头像设置为“倩女幽魂”的美照后,陆陆续续有多名男子添加了龚某为好友,其中一位就是陈某,龚某在和陈某的聊天中,把自己塑造成一个23岁的年轻女性,自称“刘倩”。陈某觉得“刘倩”父母离异,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家庭困苦,便对“刘倩”产生了怜悯之心。随着交往的深入,53岁的陈某便和“刘倩”以叔侄相称。

“刘倩”提出要去常德学美容,陈某先后给“刘倩”转了8万元,作为学费和开美容院的门面租金等。不久,“刘倩”又以自己看病、奶奶生病住院、舅妈出车祸等理由找陈某借钱,陈某都一一照办。期间,为不使事情暴露,“刘倩”以喉咙动了手术讲不了话为由,拒绝了陈某的通话要求。

分饰三角行骗术  套路一个接一个

尝到甜头的龚某一发不可收拾,为进一步套牢陈某,又以“刘倩”的名义跟陈某说,想把自己、奶奶和舅妈诊病的费用从医保报销出来,把钱还给陈某。

部分转账截图

“刘倩”声称由于自己没有买过医保,但是在常德给自己看病的“李医生”可以帮忙办好医保报销,只是需要花钱打通关系,所以想找陈某借几万块钱。得到陈某的允诺后,龚某以社交平台的小号“李医生”继续与陈某聊天。

陈某为了尽快帮“刘倩”办好医保,先后转给“李医生”60多万元。之后“李医生”却迟迟没有将手续办好,陈某渐渐起了疑心。为打消陈某的疑虑,龚某再次以社交平台的小号“刘院长”联系陈某,想借“刘院长”的身份继续找陈某要钱。这时,陈某终于发现了情况不对。

接警后迅速行动  嫌犯24小时落网

2019年3月6日,一直不相信自己被骗的陈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汉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民警通过分析研判,确定 “刘倩”“李医生”“刘院长”均为龚某。在掌握相关证据后,办案民警迅速行动,于次日在汉寿县城某宾馆内将龚某抓获归案。

审讯现场

经审讯,龚某对其诈骗陈某近百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龚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