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永州八旬老人暴打公交车女司机长达5分钟 拐杖都被打断了
永州八旬老人暴打公交车女司机长达5分钟 拐杖都被打断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3 点击:

3月10日

在湖南永州冷水滩22路公交车上

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

因不满公交车司机提醒出示免费乘车的老年优待证,84岁的老人邓某某操起拖把、拐杖、扫把对女公交司机大打出手,施暴长达五分钟,车内的监控完整地记录下了当时的情况↓↓

3月10日上午8点32分,邓某某在工商银行公交车停靠站点上车后,说自己没带老年优待证,驾驶员张红提醒,享受免费乘坐公交车是需要出示相关证件的,下次乘车要注意了。不料邓某某起身辱骂,并操起拐杖朝张红身上打。

我就提醒了他一下,让他下次要带,并没有说要补票的意思,他就上来拿起他的拐棍打了。”永州市公交公司驾驶员张红哭诉道。

拐杖被张红夺走后,老人又分别拿起车上的拖把和扫帚对张红进行殴打,因为用力过猛,拐杖和拖把都被打断,张红连忙请求乘客帮忙报警。车内两名女乘客见状立即上前劝说制止,邓某某不但没有收手,反而更加暴躁,对上前制止暴力行为的乘客追着打。

待老人情绪平缓后,张红将车驶离十字路口停下来,就在等待民警处理的时候,老人再次拿起断成两截的拐杖殴打驾驶员张红的头部,顿时鲜血直流。张红被迫将车门打开,邓某某下车离开后,被及时赶来的民警控制。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