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常宁男子驾驶“三套”车上路受重罚
衡阳常宁男子驾驶“三套”车上路受重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18 点击:

男子驾驶“三套”车上路被衡南交警查获。

3月15日,常宁男子曹某驾驶套牌、套证以及套用别人车上的年检、保险标志的“三套”车辆,本以为畅通无阻,却被衡南交警通过缉查布控系统一举查获,曹某也被请进了拘留所。

3月15日下午16时许,衡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缉查布控系统报警显示:一辆银白色假牌越野车在省道S214线万家山地段出现,辖区车江中队民警立即组织实施拦截,五分钟后,悬挂粤BQW928套牌车被拦下。经检查,驾驶人曹某所驾驶的车辆,不但车牌、行驶证是假的,而且其年检、保险标志也是套用的。在事实面前曹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曹某供述,所驾驶的违法车辆是2016年从朋友处买来的二手车,套用的车牌和行驶证也随车转到自己手中,为防开车上路遇检查,又从其它车辆上撕下年检、保险标志,经过模糊处理贴在自己车上。经过认真包装后,曹某以为可以蒙混交警,但还是不敢开车出远门,只在家乡周围做事代步转悠。3月15日,因有急事要去衡阳市区,带着侥幸心理的曹某急急开车上路,没想第一次出远门就被衡南交警缉查布控系统查获。

目前,衡南县交警部门以实施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行驶证、年检合格标志和未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的等多项违法行为,对驾驶人曹某处以11400元罚款、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