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一驾校教练醉驾弃车而逃 刚跑了100米就被抓
常德一驾校教练醉驾弃车而逃 刚跑了100米就被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0 点击:

3 月 19 日,潇湘晨报记者从桃源交警大队获悉,3 月 14 日晚,桃源一驾校教练醉驾,见有交警夜查,慌忙弃车逃跑,被交警赶上当场擒获。

当晚,桃源县公安交警大队在县城区开展毒驾、酒驾专项统一行动。在全县设立 3 个临时检查站,县城区漳江中队一组晚 7 时在城区漳江北路新河桥头全力开展整治行动。

8 时许,一辆车牌号为湘 JD277 学的驾校教练车由南往北沿漳江大道经过新河桥头时,该车驾驶人发现交警在此设点检查车辆,见离得太近掉头已来不急,慌忙弃车逃跑。

交警发现这一情况后,迅速追赶,在离现场 100 多米的地方终将其擒获。带到检查点后,交警问他为什么要跑,该车驾驶人一时支支吾吾答不上来。随即,交警对其进行呼吸器酒精检测,但该驾驶人拒不配合,故意含着测试仪不吹够时间,经交警严厉教育,并要带他去医院抽血检验,这才老实进行测试。结果出来后,在场人员都感到非常吃惊,因其血液酒精含量结果为 100ml/123mg,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交警当即要求该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对其展开询问调查。经查,醉驾嫌疑人龙某文,系桃源县漳江镇二里岗社区人,桃源飞鹰驾校教练员。交警对其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当场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暂扣该教练车,将其带往医院抽血检验固定证据。龙某文将面临驾驶证注销,失去驾驶教练员资格,同时还会受到刑事拘留和法律的严惩。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