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永州一女子恶意透支34万买车拒不还款 获刑5年
永州一女子恶意透支34万买车拒不还款 获刑5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1-01 点击:

  2010年9月,女子朱某在中国工商银行永州徐家井支行办理白金信用卡一张。

  该卡启用后,朱某刷卡购买小车、化妆品等,至2010年10月18日共计消费463200元;经发卡银行数十次催收,被告人朱某于2011年7月24日还款130000元,今年3月27日还款4000元,其余透支款未予偿还。

  今年4月19日,发卡银行向公安机关报案,截至报案当日,被告人朱某透支的本金为345409.49元。

  近日,零陵区法院审理了这起恶意透支信用卡案,对被告人朱某以信用卡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七万元,追缴被告人朱某违法所得345409.49元返还被害单位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州徐家井支行。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