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郴州老年大学艺术展演圆满举行 百余名“老同学”演绎不老青春
郴州老年大学艺术展演圆满举行 百余名“老同学”演绎不老青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9 点击:

副本

3月27日下午,郴州市群众艺术馆举行公益培训成果展演。

3月27日下午,在五岭广场上,一段赞美祖国的舞蹈《厉害了我的国》拉开了郴州市群众艺术馆公益培训成果展演的序幕,来自老年大学的100多位“老同学”同台演绎不老青春。

副本

“我们每天至少保证两个小时的学习,大家都是越学越有劲,越活越年轻的状态。”舞蹈班“老同学”刘福花今年已经55岁,自从加入培训班后,她觉得自己整个人的心情都开朗了,每天与快乐相伴。刘福花表示,培训后的演出对老年大学的同学们来说是一个展示当代中老年人精神面貌的好舞台,通过展演能进一步增强自信,收获更多幸福感。

副本副本

这是郴州市群众艺术馆作为群众文化阵地第3年举办公益性培训及展演,在内容上年年有创新。今年老年大学开设了京剧、国画、昆曲、书法、声乐、舞蹈等课程,并在今天的培训成果展演中精彩上演。

副本

郴州市群众艺术馆分管培训的馆长唐晋告诉记者,郴州市中老年艺术大学目前共有学员300多人,平均年龄53岁左右。此外,郴州市群众艺术馆还联合市总工会对各个单位的职工开设培训班,下一步将面向市民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

副本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