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衡阳交警异地交叉执法 一晚查处酒驾84起
衡阳交警异地交叉执法 一晚查处酒驾84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31 点击:

各县市区的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异地用警交叉执法夜查酒驾行动。当晚共查获酒驾、醉驾违法行为84起。

•精彩内容•

【正文】

    27号晚上7点,交警部门在各城区主干道、饮食和娱乐场所较集中区域周边路段,进行定点设卡检查。行动中,各执勤组民警采取固定与流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即时调整警力部署,变换执法地点,扩大查处范围。

【现场】

    吹吹吹...这个是录像的,(对不起,您喝酒了)68mg/100ml。

【正文】

    在查处过程中,执勤民警一律即查即录,杜绝执法过程中的人情网干扰,提高违法查处效率。在蒸阳南路执法点,一名驾驶员面对交警的酒精测试仪,突然演技爆发。

【现场】

(你是吹葫芦丝的吗)不是,你要相信我,(你吹到了,我这个机器会叫,没有,没通气)(没有通气,断了,舌头不要抵)这次是真的没有舌头抵(我机器叫都不叫 ,这样有什么用呢)(你只有这么长的气力啊)我肺活量是最小的。

【正文】

    经查询,驾驶员叫陈某,在经过近十次的吹气失败后,他最终在民警的教育下配合完成,结果显示为6mg/100ml。

【现场】陈某 驾驶员

(喝了什么酒)湖之酒,下次都不会喝了,(你不能开车了,喊个司机过来开)

【同期声】肖林超 衡山县交警大队民警

他自己刚刚讲了喝了一点点酒,他也不知道这个结果吹出来是什么样,他总是有点担心 ,他就有点不想配合我们,(像这种情况,他不配合,硬是不吹)我们就带到医院里面 抽血液检测,那个定性结果更准确一些。

【正文】

    截止当晚11点,经过统计,衡阳交警异地用警交叉执法共查获酒驾84起,其中醉驾6起。据了解,3月1号至今,全市共查处酒驾439起,其中醉驾35起。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