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岳阳临湘一女孩落水 两女孩搭救 三人全部溺亡
岳阳临湘一女孩落水 两女孩搭救 三人全部溺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07 点击:

4月6日下午三时许,天气炎热,临湘市白羊田镇辖区的三名女孩在水塘边洗手时,不慎全部落水,岳阳蓝天救援队紧急出队,下午17时50分,将落水三名女孩的尸体打捞上岸。

据当地村民介绍,当时三名女孩,一名12岁,两名9岁,因天气炎热在水塘边玩耍时,一名女孩蹲下洗手时,不慎滑入水中,另外两名女孩见状想去救人,也相继落水。

下午15:15,岳阳市蓝天救援队接临湘市110指挥中心和临湘市119中心电话后,因感冒正在医院打吊针的队长陈华拔掉正在打吊针的针头,从医院直接赶往出事现场。

16:20,蓝天救援队1号装备车倪军、陈华、姜李霞、杨彪、邓培生、李志刚、陈建强、许纲、陈微、庄海林,1车10人2艇前往事发地临湘市白羊田镇辖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搜索、打捞,17:50 将三名溺水女孩打捞上岸。

家长们,都长点心吧!

伤痛常在,警钟长鸣!随着暑期的临近,少年儿童溺水高发季节已经到来。

据国家卫计委和公安部的统计显示,我国每年有近5万名0到14岁儿童死于意外伤害,其中因溺水身亡的儿童高达2万名,而同期死于交通事故的儿童为3000多名。

提醒各位家长,孩子放学后及时回家,不在溪边、河边等逗留,不到池塘、河边洗手、捡物品等,不在喷泉、河边逗留聊天、泡脚等。不和同伴结伴去河里抓鱼虾、蝌蚪。不私自结伴去人工湖、水区工程等危险区域游泳。遇到同伴溺水,不要手拉手施救,要及时呼救并拨打110。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