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冬季旅游产品“走俏”郑州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冬季旅游产品“走俏”郑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1-18 点击:

武陵源风景区冬季旅游产品“走俏”郑州

“最美”武陵源风景区冬景(资料图)

  11月中旬,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在河南郑州成功举行主题为“乘高铁、赏秋叶、观冬雪”冬季旅游系列产品推介,吸引了郑州市及周边地区200多名旅行商、媒体热情“捧场”。

  在推介活动中,武陵源区旅游部门通过影像、图文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张家界世界自然遗产神奇秀美的风光和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推介了张家界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旅游发展成果。与当地旅游主管部门及旅行商们就如何进一步扩大两地旅游市场客源广泛进行了交流探讨。最近火爆网络的张家界版《江南style》MV中“稻草鸟叔”及主角演员还为旅行商们表演了滑稽、搞笑的骑马舞。

  绝美的张家界地貌风光和创意的宣传营销受到与会旅行商普遍好评,数千份景区宣传资料和风光海报等全部“一扫而空”。不少旅行商表示:张家界是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很受河南游客钟爱。今年又专门推出冬季高铁旅游优惠政策,更有市场吸引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组合一系列精品线路力推张家界。

  据介绍,河南一直是张家界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之一,今年进入张家界旅游的河南游客已达到10万人。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