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西吉首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联合宣传活动
湘西吉首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联合宣传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14 点击:

副本

发放宣传资料。

副本

活动县长展出了10余块宣传展板。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观念意识,增强反恐防恐的政治和社会责任感,4月12日上午10时,湘西州、吉首市反恐办牵头,市公安局联合市司法局,在红旗门步步高商场组织开展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市公安局指情中心、国保、交警、特警和红旗门派出所等警种部门共同参与配合宣传。

此次活动以《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境内管理法》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为主要宣传内容,通过图片展示、法制宣讲、发放资料等形式,在活动现场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活动中,还特别增设了交通管理等公安窗口业务的咨询坐席,为到场市民答疑解难。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悬挂横幅2条、展出展板10余块,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法律意识,争取了社会各界对构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支持,和对依法反恐反邪教工作的认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全市各辖区派出所还将深入到街道、社会、学校、企事业单位进行宣传,全力营造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