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千名官兵集中“回炉”轮训 锤炼“柳城卫士”
常德千名官兵集中“回炉”轮训 锤炼“柳城卫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4 点击:

官兵争分夺秒的提升自身能力素质

官兵争分夺秒的提升自身能力素质。

官兵在严格按标准设置的靶位上练习监墙应用射击

官兵在严格按标准设置的靶位上练习监墙应用射击。

从每名战斗员的基础动作训起提升战斗力

从每名战斗员的基础动作训起提升战斗力。

每一个动作都要按标准做到位严格评比打分

教员从动作的每一个细节入手提高受训官兵能力素质

教员从动作的每一个细节入手提高受训官兵能力素质。

射击要求从宽泛的等级评定精确到了每一环成绩的提升

射击要求从宽泛的等级评定精确到了每一环成绩的提升。

严格按实战设置的考核环节全面检验官兵的战斗能力

严格按实战设置的考核环节,全面检验官兵的战斗能力。

为解决一线执勤官兵训练中“人员不全、时间不足、内容不齐、质量不高”的问题,武警常德支队近千名官兵将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按照分批轮训的方式,从繁重的勤务中抽调出来,集中“回炉”锤炼战斗力。为了确保训有所获,该支队从实战要求出发,精细化抓训施训,从细节着手,从小处入手,着力锤炼“柳城卫士”维稳尖刀。

勤训轮换工作开展以来,该支队紧紧围绕实战化训练,严格按照规定,牢牢抓住军事训练标准卡尺,以“抓训练抓小抓实、改问题精准精细”为原则,对照军事训练标准规定,查找训练中存在的问题。施训时,他们以精细化训练和规范化考核为突破口,对流程不规范、动作不标准、流程不合规、标准不相符等小毛病、小问题,制定针对性措施,强制整改。

“以前总以为可以打打‘擦边球’,如今却撞上了‘硬杠杠’。”战士小余深有感触地说。他刚刚在“携枪通过100米障碍”中以0.1秒之差被判不及格,即将面临补考。无独有偶,操场另一侧,两名战士也因为在“武装5000米”项目中携带水壶没有灌满,被督察扣分。这些以往可以“轻轻放过”的“惯性思维”,如果都被从严从细整治。

“打通战斗力生成的每一个‘关节’。”支队长卿志芳说:“当战斗力培养进入瓶颈期,就要瞄准每一个阻碍战斗力生成的细节开刀,向零星点滴要战斗力。”在一线练兵场,记者看到,针对官兵训练中与标准相悖的不规范动作,施训者根据不同岗位、不同专业、不同职级组成帮扶对子,采取人盯人、人帮人的方式,精准抓训到具体人、具体事,不断推动官兵战斗力整体提升。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