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一车主忘锁车门 5万现金和万元烟酒被盗
常德一车主忘锁车门 5万现金和万元烟酒被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4-29 点击:

近日,常德市柳叶湖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刑事拘留1人。

微软雅黑宋体

嫌犯指认犯罪现场

4月13日,七里桥派出所接到朱某来所报警称:4月12日晚上,自己放在车内的5万元现金和价值1万元左右的烟酒在大小河街被盗。

接警后,七里桥派出所所长陈大清高度重视,立即召开案件分析会,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行动,通过一系列侦查,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落脚处,4月17晚19时许在武陵区某茶楼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自2016年12月以来,在武陵区广场盗窃笔记本一台、时代广场盗窃他人手机一部、水星楼盗窃笔记本电脑一台,曾于2017年1月被蹲守民警抓获。

民警从张某家中搜得被盗的两瓶茅台及现金40000元,另10000元已被张某挥霍7000元,剩3000元。张某对4月12日在柳叶湖大小河街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警方提醒,为防止车内财物被盗,一方面,车主离开车辆时,要将车内贵重物品妥善收藏或者随身携带,请勿将贵重物品裸露在车内。另一方面,驾驶员离开汽车时,一定要确认车门锁好,千万不要将汽车车厢或尾箱当成“保险箱”。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