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湘西州吉首市联合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活动
湘西州吉首市联合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01 点击:

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治病钱、救命钱”,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是医保部门和协议单位的法定职责,也是每一位参保人员的共同责任和义务。4月30日,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吉首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活动。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吉首市副市长田小雨出席。

刘小刚指出,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以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对医保工作的新需要新期待;要坚持深挖彻查,依法严惩。必须零容忍、出重拳、狠打击,做到“发现一起、查一处;震慑一片”;要坚持部门联动,综合治理;州、市(县)两级政府要建立联席会议、联合监管机制,医保、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开展联动联查,形成监管合力,常态化开展专项行动;要坚持发动群众,全民行动。打击欺诈骗保,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是一场盛大的“人民战争”,要扎实开展宣传月活动,进街道社区、进乡镇农村、进企业医院,形成集中宣讲的浓厚氛围,充分依靠广大人民群众,通过网络、纸质媒体、电视媒体、新媒体等方式,向社会主动分布举报投诉电话、举报邮箱等,主动通报已查实的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主动曝光已查实的典型欺诈骗保案件,主动邀请新闻媒体参与打击欺诈骗保活动。

启动仪式上,湘西州医疗保障局负责人,吉首市政府领导分别代表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和吉首市政府作了工作部署;州民族中医院和益丰大药房连锁店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州民族中医院、协议零售药店相关负责人向湘西州医疗保障局递交承诺书,表示严格遵守医保法律法规,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未参保群众答疑解惑,通过此次活动促进部门联动研制当头狠抓监管,营造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