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六旬大爷酒后看错站牌以为被骗 连司机带劝架的全给揍了
常德六旬大爷酒后看错站牌以为被骗 连司机带劝架的全给揍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06 点击:

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这是一句网上调侃的话。

4月30日,在常德一辆公交车上,

还真实上演了一把,

反面教材的那种。

喝多酒看错站牌,

六旬大爷一顿拳脚操作,

把自己操作进了局子……

4 月 30 日 14 时 16 分,6 路车公交司机丁勇驾驶车辆从常德市城区丁玲公园出发,前往常德经开区。

14 时 23 分,车辆停靠在市交通局站台时,一名满身酒气的乘客上了车,他问:" 你到不到大润发超市?"。

" 老大爷,这车不到大润发。" 司机丁勇眼看他没有下车的意思,停靠几秒后,就关闭了车门。

这位醉酒的大爷上车后,开始冲着司机丁勇骂骂咧咧。

14 时 25 分,丁勇将车停靠在白马湖公园站台上下客后,车辆已起步运行。岂料这时,醉酒大爷冲上来朝着公交司机丁勇就是一记耳光,还不断地推搡,乘客惊呼起来。

考虑到乘客的安全,司机连忙将车停稳,报了警也通知了线路队长。

见司机报警,醉酒大爷一把抢夺了司机丁勇的手机,将手机重重地摔在地上,不让他捡。

司机丁勇向车厢内求助,希望乘客帮忙捡手机联系赶来的民警。

14 时 32 分,车厢内一名戴眼镜的男青年走来,从大爷的手里抢走丁勇的手机与民警联系。

大爷见状,朝着 " 多事 " 男青年的腹部就是几记 " 左勾拳 ",还踢了他几脚。

剧照,图文无关

男青年保持冷静,按住大爷,大爷的右手却不停地扇打他。车厢内另一名戴眼镜的男青年也赶过来拉架。

谁知,大爷顺手就是一记 " 右勾拳 " 将其打倒,两位男青年合力将大爷制服,并按在座椅上。

剧照,图文无关

14 时 37 分,该公司的线路队长也赶到现场,连忙调解,并劝导大爷冷静。

大爷不时地挥舞着拳头,被线路队长按住。岂料大爷趁其不备,突然挣脱,朝着线路队长就是一拳。

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快警三大队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将涉事的双方带至市公安局武陵分局白马湖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据白马湖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醉酒的大爷姓罗,63 岁,武陵区人,罗某当天在某酒店喝喜酒,喝了 4 两白酒。酒后罗某搭乘公交车看错站牌,以为司机骗了他,就殴打了公交司机及其他 3 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