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石门县城一涉恶团伙覆灭
常德石门县城一涉恶团伙覆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1 点击:

2019年4月初,石门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活动在石门县城以暴力等非法方式进行逼债的涉恶团伙。现已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政(别名:陈云,男,42岁,石门县楚江街道人)、李兵(男,29岁,石门县楚江街道人)、晏学锋(男,41岁,石门县楚江街道人)、蓝俊(曾用名:蓝进,男,37岁,石门县楚江街道人)、龙枞(男,26岁,石门县新关镇人)等。目前,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

为弘扬正气,彻查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石门县公安局向广大人民群众收集李政等人的违法犯罪事实和犯罪证据。对举报人身份,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对受害人、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从严、从重惩处。

同时,公安机关将督促团伙其他成员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对投案自首和检举有功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呈请从轻、减轻或免于刑事处罚。 

联系人:

张警官:  15200635217

欧阳警官:13575211663

  

石门县公安局

                       2019年521


来源:石门警事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