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益阳资阳花甲男子花费10万网上觅“真爱” 520当天“真爱”落网
益阳资阳花甲男子花费10万网上觅“真爱” 520当天“真爱”落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2 点击:

刘某某年近六十在网上寻觅对象,以为终遇“真爱 ”,却实为诈骗。5月20日,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王某某批准逮捕。

年近六十岁的刘某某与老婆感情不怎么好,他通过微信认识了王某某,聊得很是投机并见过一次面。在聊天中,王某某告诉他自己已离婚。2016年11月刘某某离婚后,王某某经常来刘某某租的房子帮忙打扫卫生,并逐渐住在一起,两人默认为情侣关系。随着感情的升温,刘某某想与王某某结婚,向女方要离婚证,却总被女方以各种理由搪塞。2017年6月,王某某告诉刘某某,家人同意两人的婚事,需要88888元的彩礼。男方因为经济原因只给了68888元。过了段时间,女方声称当“高官”舅舅赠送了百万奔驰,祝福小两口结婚,但需要男方出2万3千元的内饰钱,男方二话不说马上拿了现金。后来女方又以其他名义借了男方3万多元,两人却连婚都没订成。

一直苦苦等待结婚的刘某某,在发现多次打钱却没有见过女方的任何一个家人后,开始怀疑自己受到欺骗,于2018年7月打电话报警。经过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与检察机关审查发现,王某某仍处在婚姻存续期间,并未离婚,之前以各种理由索要的结婚资金也早已挥霍一空。

新闻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