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交警联合常蒿路小学开展“车时代的安全童年”体验活动
常德交警联合常蒿路小学开展“车时代的安全童年”体验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29 点击:

图二体验如何平安过马路图二体验如何平安过马路

体验如何平安过马路。

图三体验安全座椅重要性图三体验安全座椅重要性

体验安全座椅重要性。

图五给家长们传授安全知识图五给家长们传授安全知识

给家长们传授安全知识。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7日,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与辖区常蒿路小学联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车时代的安全童年”体验活动。学校近千名学生和部分老师家长代表参加了体验活动。

如何安全过马路是每个学生家长最重视的交通安全问题之一。在体验现场,老师和交警叔叔阿姨们模拟了十字路口和斑马线,让孩子们亲身感受过马路走斑马线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在马路上追逐、猛跑的危险,让他们知晓为什么在车辆临近时不能突然横穿,乘坐小汽车不能将身体伸出车外,小朋友乘坐要坐安全座椅等安全知识。

“这种活动形式很好,不仅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守法、安全出行意识和习惯,对大人和孩子也很有教育意义,是学校老师和交警叔叔阿姨送给孩子们最好的六一节礼物”。活动现场,一位陈姓家长对交警部门和学校组织的这次活动点赞。

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