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张家界慈利县一对母女意外落水 热心村民救人遇难
张家界慈利县一对母女意外落水 热心村民救人遇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04-07 点击:

  4月3日上午10点40左右,慈利县朝阳乡岩坪村村民唐菊林遇到了一件让她揪心的事儿:正准备收拾自家菜园的她,突然听到附近传来一阵阵呼救,有人掉进了池塘正在呼救。

  “我正准备开门扯大蒜去,听到戴秀英大声呼喊救人,我跑过去就看到一个孩子在池塘里。当时唐秀英正在下坡,我叫她别下去,她还是一下扑下去了。”村民唐菊林说道。

  掉进池塘的就是本村村民戴秀英母女,看到此情景,唐菊林冲了过去,想要救母女俩起来,但她尝试了几次始终毫无办法。

  这个有足球场大小的水库,虽然水不深,但是水库底部非常滑,人掉下去后根本无法站立。于是,唐菊林大声呼救,附近的村民听到了她的呼喊,立即赶了过来。

  正当大家束手无策时,突然跑过来一个人跳入水中。“村民洪老二跑来了,他下去后就把孩子推到岸边,后来有三个人手拉手把孩子拉了起来。”唐菊林说。

  洪老二名叫洪耀松,也是当地村民,当时他正在玉米地里种地,听到呼救声赶了过来,他救起孩子之后马上又去救孩子的母亲戴秀英,但是这一次,他没能起来。

  最后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洪耀松和戴秀英终于被打捞起来,但是都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据村民介绍死者戴秀英今年44岁,掉进水库的是她的二女儿,今年三岁。救人牺牲的洪耀松今年43岁,是村里的五保户,还是个残疾人,洪耀松家里共四口人,两个兄弟,娘也是残疾人,只他一个人好点是家里的主要劳力。

  因为这起灾难,两个本不富裕的家庭,目前已经陷入绝望,救起的女童已经被送往乡卫生院,由年迈的奶奶照顾。

新闻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