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开展校车安全突击检查行动
常德交警直属一大队开展校车安全突击检查行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3 点击:

图一重点路段设卡图一重点路段设卡

重点路段设卡。

图二检查相关证照图二检查相关证照

检查相关证照。

图三检查安全设施图三检查安全设施

检查安全设施。

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营运校车安全隐患,提高驾乘人员安全意识,6月11日开始,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联合武陵区校车办开展校车安全突击检查行动。

当天早上7时30分许,副大队长杨军辉带领大队综合股相关人员在路面各中队民警、辅警的配合下,联合武陵区校车办工作人员,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在辖区关键路段、路口和校车往返的必经之路上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营运中校车驾驶人的准驾资质、车辆安全技术性能状况、按指定路线行驶情况、车内学生是否超员、安全设施是否齐全、照管员是否严格履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随后,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安全带破损未更换、照管员未帮学生系好安全带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向校车驾驶人、照管员及车内乘坐的学生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要求驾驶人、照管员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坚决杜绝车辆、人员“带病”上路,确保广大中小学生的人身安全。

来源:红网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