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湖南 > 市州 > 常德市城区这条路今天起彻底告别"失明"
常德市城区这条路今天起彻底告别"失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3 点击:

“感觉整条街都明亮了,再也不用走黑路了,很温暖!”6月12日,常德市民梅女士再次致电尚一网记者称,市城区碑吉边路多年不亮的路灯被尚一网报道后终于不再是摆设,给周边住户送来了光明。

常德市城区碑吉边路终于亮灯。常德市民梅女士供图

常德市城区碑吉边路终于亮灯。常德市民梅女士供图

今年年初,尚一网记者调查采写的《碑吉边路“失明”多年究竟何时亮灯?》的报道刊发后,常德市城区多个部门承诺尽快解决此事。但由于碑吉边路项目一直未正式竣工,且周围环境复杂,原定于今年2月进行施工“送电”的计划推迟到了6月实施。

记者就此事联系到碑吉边路的建设方穿紫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罗文铠告诉记者,该路段路灯从上周末开始陆续点亮调试,从13日晚上起,路灯将会“亮”满全路段。同时,本月底,该路段的竣工验证会将召开,届时全部路灯将正式移交给市路灯管理处进行维护,碑吉边路周边住户将彻底告别走“黑路”的历史。

TAGS:市州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